当前位置:

傲腿侃球|蓝衣军团会今晚晋级吗?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6 20: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有为青年

6月16日21:00,俄罗斯vs芬兰

俄罗斯首场比赛输给比利时是实力的差距,芬兰爆冷赢了出了埃里克森事件后无心恋战的丹麦。本场也是俄罗斯最后一个主场,不能在芬兰身上拿分,小组出线会非常困难。芬兰下一轮面对比利时凶多吉少,所以2队的战意都毋庸置疑。

竞彩赔率:1.49 3.45 5.60,低平来表达上一轮主负客胜的状态差异。较高的客胜赔进行利诱。盘口在第一轮结束后一度升到一球,目前又退回到半一。维持目前的盘口俄罗斯打出没有问题。一旦临场又升回到一球高水,存在冷平的可能。

6月16日23:59,土耳其vs威尔士

土耳其揭幕战0-3输给意大利,威尔士逼平瑞士。从赛程看,土耳其要飞4500公里从罗马到巴库,反观威尔士待在巴库以逸待劳。

竞彩赔率:2.36 2.85 2.75,虽然威尔士的国际排名比土耳其高,实力定位还是土耳其略高一档。初盘平半高水,利用土耳其第一场输球和长途跋涉,目前大部分已经降到平手。热度在威尔士一方。土耳其不败。

6月17日03:00,意大利vs瑞士

基耶利尼领衔的意大利后防线依然固若金汤,因莫比莱领衔的攻击群不是依赖一个人,而且四处开花,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很可怕。

瑞士第一场没有守住自己的领衔优势,被威尔士逼平。瑞士的赛程最差,这场是飞4500公里从阿塞拜疆的巴库到意大利罗马。

竞彩赔率:1.43 3.6 4.15,盘口从半一高水降到了半一低水,意大利这样的状态,不能示弱只能走强。看好意大利继续取胜。

6月17日21:00,乌克兰vs北马其顿

2队都是输球,乌克兰输的是荷兰,整个过程也是一波三折,荷兰一度2球另选,乌克兰顽强扳平,最后时刻被荷兰再进一球。可以看出来乌克兰在舍普琴科的带领下非常有韧性。北马其顿在本组实力最弱体现的淋漓尽致,过于依赖老将潘德夫。

竞彩赔率:1.54 3.45 5.0,半一低水的设置,压低平赔为主胜分流。乌克兰取胜。

6月17日23:59,丹麦vs比利时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丹麦由于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突然休克意外输给了芬兰,同时埃里克森降缺席本届欧洲杯剩下的比赛。丹麦的前景存疑。

比利时首站3-0赢俄罗斯,体系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不过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暂时没有付出,存在隐患。

竞彩赔率:3.41 3.05 1.93,盘口目前统一在半球高水。交战是比利时2胜。利好面全在比利时一方,赔率和盘口都没有体现出来。本场看丹麦爆冷。

6月18日03:00,荷兰vs奥地利

2队第一轮都全取三分。荷兰三条线都有超级巨星,可以说兵强马壮。奥地利的头牌是阿拉巴,他也是能文能武,防守是他的老本行,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的,他可以顶上去。

竞彩赔率:1.45 3.85 5.25,亚盘目前给的是一球高水,交战记录荷兰是5场全胜。目前的赔率荷兰取胜的话,还是有点高了。考虑到是周五凌晨的比赛,首选逼平,次选荷兰胜。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