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Supbro深圳实体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Supbro 编辑:向群 2021-06-10 10: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在这里,关于球鞋的一切。”

说起Supbro,这个创办于2016年的鞋盒品牌,如今已成为球鞋收藏达人们收藏、保养球鞋的首选,多次与知名潮玩品牌的联名合作,也让Supbro积攒了许多人气。

6月11日至12日,Supbro即将迎来成立五周年里程碑。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Supbro在深圳推出了首家实体店。

SupBro店内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SupBro,映入眼目之初,一双“Air回到未来”悬浮半空。在右手边,是可办公的休息区,左手边将展示SupBro精选出的优质潮流品牌产品。这场景,来了都不想走。

SupBro网红水幕墙

图片

图片

这里是网红打卡必到处,不妨跟心爱的Ta在此合拍,霸占朋友圈。清澈的水流蕴含SupBro的责任,所及之处洁净之至。

SupBro无限井深镜

图片

图片

在背景大屏两边,由SupBro口号“All About Sneakers”的字母围绕而成,寓意SupBro对未来的不断探索。

里面是员工工作区,由一面高透玻璃墙与外部隔开,人们既可以看到鞋子清洗的全过程,也不用担心有水渍溅洒到身上,即使是在店铺处理工作,也不会被洗鞋时嘈杂的声音打扰。

来自未来的……

SupBro创立之初,便是要打造自己成“全球最出色的Shoe Cleaning Center(洗鞋中心)”。

5年来,怀着梦想的SupBro在奋斗路上从未止步,这次带来了全新的清洁系统。全国,仅此一家。

图片

工作人员在进行球鞋清洗。

图片

超声波洗鞋机,更深层清洁鞋缝隐蔽污渍。

图片

鞋底专用冲洗机,高效去除鞋底难缠附着物。

图片

SupBro声波电动刷,高渗透性去污保养,受力均匀不伤鞋面。

图片

图片

洗鞋过程,毫无保留的展示。

图片

洗鞋所用清洁剂,皆使用SupBro品牌高端球鞋洗护产品。

专业的球鞋护理专员,SupBro特别定制洗鞋机完美组合。机械和人工洗鞋,取各优势去其不足,真正做到更高效,更清洁。

支持国潮,并肩前行

SupBro主理人Cody云深说:现在有太多不错国潮品牌产品,它们有质量、有创意,但是缺少宣传而不被人们看到,导致止步不前,我觉得好产品就应该被国人用到被世界看到,所以我希望能利用我们的平台和资源,尽可能帮助他们。

图片

SupBro成立至今恰好五周年,在国内外拥有大量的粉丝用户和超高人气口碑,在成长过程体会的艰辛,让SupBro对国潮品牌的奋斗故事有很深共鸣。

因此,不管国潮品牌知名度如何,也不管创立时间多久,只要是用心做国潮品牌,产品有质量有创意,SupBro都愿与其携手并肩,相伴而行。

图片

五周年超限量纪念产品上线

6月11日至12日活动期间,SupBro将推出超限量纪念产品,当日发售。

以上图片均由SupBro提

来源:红网

作者:Supbro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0/948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