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夏天的礼物!“UZIS × PEAK 冰激凌”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杜静欣 张雨情 编辑:王淑娟 2021-06-08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潮流与运动的碰撞,擦出耀眼的火花。2021夏日来临,长沙潮流品牌UZIS要与国内知名体育品牌匹克搞事了。


提到夏天,在大家马上就能想到的事物中,冰激凌一定位列其中。

作为夏日的理想造物,冰激凌有着高辨识度的主题特性,且不带有强烈的性别属性,在产品设计当中能很好地做到去性别化,易于消费者接受。

UZIS ×匹克再次相遇的夏天,UZIS以冰激凌为主题进行发散,与夏日产生联系,创造出一系列大胆且新潮的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UZIS与匹克推出联名拖鞋。本文供图/UZIS

冰激凌色彩明艳、丰富、活泼的特征,非常契合夏日主题与年轻人群,同时,配色方案也很好进行调整,能够更简单地选出区别于以往合作的色彩。

在本次的设计当中,UZIS将以整体性为第一要义,以弥补去年的缺陷,充分发挥UZIS的品牌特色,比如:将拖鞋设计为甜筒造型,袜子设计为奶油进行互补填充,让本次联名成为难以分割的“鞋袜套装”而并非“鞋子与袜子”。

图片

UZIS推出的冰淇淋联名球袜。

基于对整体性与趣味性的考虑,打造了以“冰激凌车售卖特色冰激凌的场景”,将包装设计为“冰激凌车”的形象,拖鞋与袜子设计为了“冰激凌”,考虑到拖鞋“场下场上”的使用场景,分别制作了“实战&休闲款式”,同时在产品中附赠了“贴纸与冰箱贴”等小惊喜元素,以契合夏日主题。

在消费者收到产品后,第一时间就会收到一台精美的“冰激凌车”,打开箱门就能够收到双方品牌的“特色冰激凌”,同时,以“精美的赠礼”为表达手法,丰富本次联名的可玩性与社交属性。

图片

图片

特制的联名鞋盒。

涵盖在礼盒之中的SHOX和ACE两款篮球袜的组合,对应场上场下的场景变换,精心添加的防滑透气科技与细节,在球场激烈对抗后,及时舒缓足部疲惫;甜美的冰激凌视觉元素,融化在夏日的晚风里,甜美的颜值,唤醒浪漫与惬意的季节。

图片

球袜细节。

设计元素主要为脆皮、奶油、果酱等冰激凌上的常见元素,字体偏向于圆角化字体,设计重心在鞋身匹克大LOGO与内侧图案填充,辅以融化等视觉效果。充分挖掘源于人类基因里的甜味嗜好,充满甜度与糖果色的视觉通过大脑皮层,被大脑清晰捕捉。

图片

球袜上的PEAK标识。

随意挥洒的奶油、果酱,柔软的华夫饼等元素,以色彩明艳、丰富、活泼的视觉表达,突出冰激凌这一主题表达。

图片

细节的点缀。

自带清凉属性的夏日物品,结合PEAK TAICHI科技,融入冰爽梦幻的视觉灵感,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在张弛有度的界限里,让人收获谜样舒适的快乐。

“UZIS × PEAK”联名新品将于6月17日在得物APP首发,6月18日在UZIS淘宝店、PEAK天猫店线上发售,6月26日在US17长沙、深圳、沈阳、厦门线下抽签。

来源:红网

作者:杜静欣 张雨情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4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