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五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赵冉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7 16: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文件.jpg

⻓沙市第⼗届篮球运动会(市直机关组)暨第⼗五届市直机关⼲部职⼯篮球赛6日晚落幕。

红网时刻新闻6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赵冉)6月6日晚,由⻓沙市⼈⺠政府主办的⻓沙市第十届篮球运动会(市直机关组)暨第十五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在长沙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落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拼抢,配合默契,上演了⼀场场精彩对决,在场观众也热情高涨,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在各场次⽐赛中,全体运动员赛出了⽔平,赛出了⻛格,充分展示了机关⼲部职⼯优良的精神⻛貌。

这次比赛进⼀步提⾼了市直机关单位的凝聚⼒,有⼒助推全市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是响应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精彩体现。

未命名文件1.jpg

颁奖典礼。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覃事平主持闭幕式,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李平,长沙市直机关⼯委副书记胡⾦⽂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14个⽐赛⽇的精彩⻆逐,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市委统战部代表队、市审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甲组的冠、亚、季军,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湘江新区、政法单位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组的冠、亚、季军。市委办代表队、市税务局代表队、市司法局代表队等10⽀代表队获得本次⽐赛的体育道德⻛尚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赵冉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