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职业选手一起开黑 iG校园行长沙站走进湖南工商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3 14: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114528.jpg

iG职业电竞选手走进湖南工商大学。本文供图/长沙市电竞协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雨情)“点亮青春梦想”2021iG校园行长沙站5月30日在湖南工商大学落幕,iG战队和大家在湖南工商大学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长沙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马玺清表示,湖南拥有数百万的电竞人口,诞生了许多大神级选手和高水准职业玩家,以及大量优秀的人气解说,为国内整个职业选手队伍输送了半壁江山。这次相聚,希望可以弘扬新时代的积极奋斗、敢于拼搏的电竞精神。长沙电子竞技协会将携手游戏玩家、游戏厂家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电竞生态,积极努力发扬电竞精神,为青少年做好标杆和榜样,引领长沙电子竞技的健康发展,为电子竞技贡献长沙智慧和长沙力量,为中国电竞事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03114534.jpg

热情似火的湖南工商大学学子们为iG队员精彩表现喝彩。

活动现场本地厂牌Rapper火热开场,将舞台氛围推向高潮,更有精彩的成员英雄Cos表演秀,iG战队成员为本次校园行高校赛冠军队伍颁奖牌并进行了两场水友赛,随机抽签组队开团,观众近距离观赛,团队、热血、合作,电竞魅力引燃全场。

本次iG校园行,长沙的城市魅力与电竞激情风采相碰撞,擦出了绚丽的火花,长沙人民的热情和各大高校学子的热血点燃了整个5月,高校学子们为即征战2021LPL英雄联盟职业联盟夏季赛的iG加油呐喊。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雨情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