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11天!这里有份欧洲杯赛程请您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1-06-01 12: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洲杯赛程表 (1).png

2020欧洲杯足球赛赛程表。制图/符洹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今天是6月1日,距离6月12日(北京时间)第16届欧洲杯足球赛开幕还有11天。

不同于往届欧洲杯在某一、两个国家举办的模式,本届欧洲杯将采无主办国的巡回赛方式在欧洲多个城市举行,分别是:伦敦(英格兰)、慕尼黑(德国)、巴库(阿塞拜疆)、圣彼得堡(俄罗斯)、罗马(意大利)、哥本哈根(丹麦)、阿姆斯特丹(荷兰)、塞维利亚(西班牙)、布达佩斯(匈牙利)、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格拉斯哥(苏格兰)。其中,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03:00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上演。

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03:00在土耳其与意大利之间展开。后续,欧洲杯在小组赛阶段将基本维持每日都有比赛看的频率,开球时间大致分布为北京时间21:00、00:00和03:00。最让人期待的当属“超级死亡之组”E组的比赛,德国、法国和葡萄牙齐聚该组,每一场比赛都将为球迷带来“火星撞地球”般的震撼。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