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灰汤温泉半马+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公布 体旅融合为宁乡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21-05-31 15: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21446.jpg

2021年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5月30日在宁乡灰汤鸣枪起跑。

微信图片_20210531142317.jpg

数位领导和嘉宾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发枪。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赵冉)2021年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5月30日在宁乡灰汤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600多名跑友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四个项目的比赛。

赛事以“红色基因 相约灰汤”为主题,其中半马项目和迷你马拉松项目以灰汤游客中心为起点,健康跑、欢乐跑分别以何叔衡故居、刘少奇故里为起点。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会主席张连标,宁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滔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发枪。

微信图片_20210531142710.jpg

男子半程马拉松颁奖仪式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贵州的选手管油胜以1小时9分3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马冠军,杨冰洋以1小时23分14秒成为首位冲线的女选手。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保障跑友安全,赛事主会场设置了医疗指挥中心,赛道沿路设置7个医疗点和11辆救护车,每个医疗点都配备医护人员、急救药品等。赛道设置8个补给点,各部门专人负责秩序维护、车辆管理、交通疏导、突发应急事件处理等。

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三高四新”2021年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之一,起跑仪式上,宁乡发布了“沐温泉·瞻伟人”长潭红三角二日游、“追寻初心·心宁之旅”红色文化休闲二日游、“恰同学少年”青年毛泽东游学路三日游以及“日出韶山·畅游红色故里”长潭红色精品三日游这四条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并公布了红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