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旅行季走进“英雄城”武汉 湘鄂桂赣球队共襄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赵冉 编辑:向群 2021-05-06 18: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6181110.jpg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赵冉)5月5日,“约战星城”足球旅行季之“三江荟萃”湘鄂桂赣足球邀请赛(武汉站)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湖南、湖北、广西和江西的足球爱好者齐聚江城,一同以“春天之约”的形式共襄足球盛宴。

比赛地点塔子湖足球场,在2020年“抗疫”期间曾作为方舱医院救助过不少新冠肺炎患者,发生过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参加本次比赛的武汉队球员中,有曾战斗在一线的“抗疫斗士”,他们的加入,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比赛期间,湘鄂桂赣四队球员以球会友,相互切磋,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除了足球比赛,组委会还安排了食在“英雄城”、聚在“英雄城”等活动。热干面、鲜肉汤包、老通城三鲜豆皮、牛肉拌面、严老幺烧麦、德华酒楼包子、巴厘龙虾等地道的武汉美食,得到了一致好评。“英雄的武汉城,果然值得一来!希望这样的赛事以后越搞越好,也欢迎湖北、广西和江西的朋友来湖南来长沙踢球。”一位湖南队球员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赵冉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