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挥起球杆一较高下 湖南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向群 2021-04-22 18: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83257.jpg

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杆。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年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 15支业余高尔夫球队参加了赛事角逐。

开球仪式上,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队际争霸赛项目负责人李雪辉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求于变、敢于破”的工作原则,以更大决心和更强力度发展好本省高尔夫球业余赛事,在倾心倾力打造湖湘特色队际品牌赛事的同时,全力推进湖南省高尔夫球业余精英队个人排名赛,持续增强本省高尔夫球业余竞技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22183245.jpg

开球仪式现场。

随后,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代表主办方,向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颁发“总冠名单位”纪念牌匾,感谢武陵酒的热心参与和倾情赞助。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文立出席并接受纪念牌匾。最后,在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共同推杆,正式开启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冠名,壹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绿动潇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4月22日下午首先进行了第一轮比赛,4月23日还将进行第二轮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22183304.jpg

美女运动员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