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强招生简章 来湖南师大当唐佳丽校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4-16 10: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是的,唐佳丽已确定被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录取了。”对于中国女足队员唐佳丽入读湖南师范大学的消息,4月15日红网体育记者向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确认了此消息,学院官网也发布消息对唐佳丽表示欢迎。

微信截图_20210416092214.png

中国女足球员唐佳丽即将入读湖南师大体育学院。图/视频截图

“今年9月,我们湖南师范大学见哦。”这是身穿国家队队服的唐佳丽对高三学子们发出的邀请。这或许将是湖南师范大学今年招生季的一大“王牌”。

1111.gif

中韩之战,唐佳丽门线救险。图/视频截取

在4月13日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唐佳丽上演了惊险又神奇的门线救球,她的奋力一搏为中国队最后赢下比赛挺进奥运会贡献了力量。赛后唐佳丽也表示:“希望可以抓住任何一个能取胜的机会。”随着女足冲进奥运会,师大人的朋友圈都被这名2021级准新生刷屏。湖南师范大学女足队队员、前湖南省女队队员张洁告诉记者:“唐佳丽她们最后那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在看,特别是她在门前解围的那脚球,当时所有人都为之惊叹。”

汤长发表示:“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对于唐佳丽这样的运动员,也有一套自己的培养体系,希望她能在本科四年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也希望唐佳丽的加入,可以让湖南师范大学女足队实现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923.jpg

资料图:唐佳丽生活照。图/唐佳丽微博

“去年很骄傲的是师大女足在省比赛拿了第一名,今年最值得高兴的事情就是唐佳丽加入我们师大女足这个大家庭。”张洁兴奋地表示,“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在问我们,是不是以后的师大女足会更厉害。我们都很期待唐佳丽的到来,更期待能成为她的队友。对于我们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跟自己的球星偶像一起踢球了。”

湖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由黄文宾副教授担任主教练,从首次参加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时的第八名,到2020年本科超级组冠军,队伍实现了重大突破。而唐佳丽的加入,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整体实力上,都将帮助球队再上一个台阶。

6CA439E16953F834AEE9C1BA77B_D6BB6820_45A67.jpg

资料图:11月22日,湖南师大女足在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中获得女足本科超级组冠军。随着唐佳丽的加入,湖南师大女足的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供图/湖南师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