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卫星当会长啦!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宣告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杨帆 编辑:朱曙光 2021-03-15 08: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5083458.jpg

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杨帆)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2021年3月13日召开成立大会,今后,长沙市开福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有了自己正式的“家”。

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有关协会成立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章程(草案)》。

微信图片_20210315083502.jpg

湖南著名笑星周卫星(中)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年过花甲、酷爱运动的湖南本土笑星周卫星为协会会长,欧阳媛杰、贺翔、郑发明为协会副会长,谭龙生为协会秘书长。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挖掘和培育更多的羽毛球后备人才,组织和申办有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活动,加强运动员、教练员培训,努力推动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运动水平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杨帆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89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