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当“牛”人!湖南省体育局领导看望春节备战运动健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驿翔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2-13 19: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等人看望体操队运动员、教练员。提供/省体育局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黄驿翔)大年初二(2月13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率领湖南省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前往省体育局下体操、田径、游泳、网足、举重、摔柔跆、射击、水上、羽乒九大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慰问,对春节期间坚持训练备战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新春的问候。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罗器宇等陪同慰问。

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看望射击运动员、教练员。本文供图/省体育局

在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体操运动员、教练员。

在省人民体育场看望田径运动员、教练员。

李舜表示,2021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既是奥运年也是全运年,希望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抓好训练备战工作,希望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能够以“吃的苦、霸得忙、耐得烦”的“老黄牛”精神,“开拓创新、敢于人先、争金夺银”的“拓荒牛”精神,“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干净道德”的“孺子牛”精神抓好训练,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看望省摔柔跆运动员、教练员。

在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乒羽运动员、教练员。

在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水上项目运动员、教练员。

李舜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反兴奋剂工作,要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李舜最后祝福大家牛年身体健康,工作牛气冲天,都来争当完成任务的牛人。

在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举重运动员、教练员。

在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看望网球、足球运动员、教练员。

在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游泳运动员、教练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驿翔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2/13/8997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