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武协新的领导班子正式选出 罗器宇当选协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1-25 12: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5113101.jpg

省武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摄影/王亮

红网时刻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24日,湖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选出了省武协新的领导班子,湖南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罗器宇当选协会主席,湖南省武术队总教练游亮东当选协会秘书长。

本次会议,分别对修改湖南省武协《章程》、调整省武协主要负责人员、修改《湖南省武术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事务进行了说明,然后对《湖南省武术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武术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湖南省武术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名单等议题进行了表决,最后选举出新的协会主席、秘书长及其他职务。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委托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对省武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公益为本的思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持“五湖四海”的团结理念。

新当选省武协主席的罗器宇在会上表示:“本次省武协班子的调整和改组,是省武协良性发展的一个契机。未来,省武协将守正创新,为基层武术人做好服务,为武术传承搭好平台,打造湖湘武术文化品牌,最终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建设,并全面推进湖南武术的稳顺发展。”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经调整后,省武协会员会费大大降低,尤其是个人会费的缴纳上。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