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孙灿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1-15 17: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jpg

会议现场。本文供图/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

红网时刻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孙灿)1月14日至15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召开。会议总结部署了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入研讨了深化体教融合、体校改革、竞赛体制改革等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邓少兵等领导出席会议。

1111sd1.jpg

参会人员讨论湖南省体教融合发展路径及湖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总则。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做好“十四五”期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掌握新政策、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舜强调,要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深化体教融合,从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优秀人才培养、不断深化体校转型改革、创新发展青少年竞赛体系、积极推进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大力扶持和引导社会体育组织发展等多个方面创新举措、深化改革,推进青少年体育取得新发展、新突破,全面开创湖南省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Z1.jpg

表彰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竞赛训练优秀单位。

龚旭红就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如何改革创新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训练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湖南省体教融合发展路径及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则完善进行了讨论。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青少年体育处、政策法规宣传处、体教融合课题组专家以及全省9个主要运动管理中心、14个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的分管领导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孙灿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