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加油吧!足球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1-01-05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2021年1月3日下午,经过连续3天共计78场鏖战,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顺利落幕。在男子组决赛中,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常规时间50分钟内1比1踢平湖南青训中心0708女队(列入男子组参赛,锻炼队伍),通过点球大战德馨园小学以6比5胜出,夺取冠军。

女子组冠军由周南梅溪湖小学获得,她们在决赛中也是1比1常规时间踢平对手(长沙足梦未来)、凭借点球决胜以5比4获胜。

决赛后举行了各个项目的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0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