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羽星之巅!湘窖杯大众羽毛球赛总决赛周末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2-25 15: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26日至27日,2020年湖南省“湘窖杯”大众羽毛球赛总决赛将在长沙市羽星公园羽毛球馆开赛。

从长沙、娄底和岳阳三个分站赛脱颖而出的球队和上届比赛前4名球队(共28队)将被分为8个小组,在两个比赛日内决出最终的成绩。

3.png

程欣蕾代表娄底市羽协一队参加娄底分站赛,与队伍一起获得第一名。

“我们已经准备好啦!”目前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程欣蕾,此前在娄底分站赛中随队收获第一名。她说,自己和队友们正在加紧训练,积极备战。根据总决赛分组安排,程欣蕾所在的娄底市羽协代表队将与中南水务俱乐部和滨江君喜-河西队在A组展开角逐。其中,中南水务俱乐部是上届比赛的冠军。

湖南省大众羽毛球赛原名湖南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精心打造的业余羽毛球年度精品赛事。

2.png

羽毛球运动在湖南深受群众的厚爱。

2020年的比赛由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冠名,于12月6日在长沙开幕,随后走进娄底、岳阳两市,吸引了全省各市州的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多年的发展,湖南省大众羽毛球赛已发展成为省内业余羽毛球的年度经典赛事,是广大业余球友心目中一年一度的羽毛球巅峰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