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融合探索未来 2020YFL青少年足球发展论坛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12-24 14: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4141811.png

活动海报。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 符洹雨)12月23日下午,2020YFL青少年足球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湖南足球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一同分享青少年足球发展经验,讨论和思考如何更好集合湖南足球圈力量,为湖南足球未来赋能。

DSC_7753.JPG

与会代表合影。摄影/符洹雨

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黄森,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主任涂一,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肖岗,长沙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申建国,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足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刚良,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红网体育总编辑向群,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谭迪等出席论坛。

DSC_7739.JPG

2020YFL联赛冠军队伍上台领奖。

会上回顾和总结了YFL赛事四年发展历程,颁发了2020YFL联赛奖项。酷盈体育董事长罗洋发布了YFL青少年足球运动数据,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贾宏为YFL赛事的运动数据做了专业解读,湖南奥星、株洲狼腾、石门五小、湘乡湘铝、长沙鲲鹏等省内优秀青训俱乐部及学校的代表分享了俱乐部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升级和转型方面的宝贵经验。

DSC_7704.JPG

省内青训俱乐部代表作经验分享,图为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主席陈幸做《用梦想凝聚力量 足球俱乐部文化建设》报告。

湖南校园青少年足球近年来蓬勃发展,在全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湖南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以及青训产业的发展,仍然任重道远,未来需要所有湖南足球人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不断的尝试、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