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来这以鞋会友,愿你尽兴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2-22 10: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当今,人们酷爱体育,有人热衷一场场竞技赛事的快乐,有人坚守在健身房塑造完美体格。

其实,还有一些人,他们为鞋而生、为鞋而狂。每一双球鞋都是来之不易的藏品,每一件收藏都是历史文化的见证。

现在,红网体育联合翌希体育,共同推出《轰趴·Sneaker潮荟》系列专题报道,带领读者走进球鞋潮流文化,一同揭秘球鞋收藏达人们背后的故事。


栏目稿件及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博:greatkobe816

邮箱:hnyxty1124@163.com

来这以鞋会友,愿你尽兴而归

真正的热爱和热情,永远无法被冬日的寒冷封锁!12月19日至20日,2020年“Sneaker Con”球鞋潮流展在上海落幕。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本届展会堪称“鞋头年度总结”,也是“以鞋会友”的交流盛会。

在广大球鞋收藏爱好者的眼中,“Sneaker Con”一直是特别的存在。作为发源于美国的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曾先后登陆过12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万忠实粉丝。

图片

2020“Sneaker Con”球鞋潮流展上海站官方海报。

为期两天的上海站活动,共吸引了1.5万观展人数、200个鞋头摊位和100个展商,其中有UZIS、Ride high等来自湖南的展商。

活动全场人潮涌动,球鞋交易络绎不绝,无处不在的球鞋交流、老友见面寒暄、新友以“Sneaker Con”为媒建立起球鞋挚友情谊。球鞋集市和自由交易区作为“Sneaker Con”最原汁原味的重头戏,为所有到场鞋头们呈现了最多元化、最具能量的球鞋文化现场。

精彩时刻

图片

“Sneaker Con”现场盛况。

图片

慕名而来的球鞋爱好者们排队入场。

图片

活动现场的卡通形象,一位女性球鞋爱好者现场与之合影。

图片

球鞋爱好者在挑选球鞋。

图片

现场限量发售了科比名人堂典藏篮球。

图片

活动现场,嘻哈达人们探讨球鞋文化。

图片

bilibili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那奇沃夫(中)和小精灵(左)登台,分享自己喜爱的潮流单品。

图片

著名演员张铭恩(右)亮相“Sneaker Con”,现场客串球鞋店长。

图片

张铭恩展示“洞洞鞋”。

图片

三对三篮球赛,让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

潮鞋上脚,球技更好。

图片

球鞋爱好者在“逢抽必中”处留影。

图片

特步结合少林寺题材打造的潮流产品。

(本文活动图片均由Sneaker Con提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1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