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风人生·2020湖南省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长沙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12-21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35.jpeg

拉风人生·2020湖南省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长沙站在西湖文化园北广场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基地开赛。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20日,拉风人生·2020湖南省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长沙站在西湖文化园北广场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基地开赛,来自各地区的600多名运动高手汇聚一堂,尽显风采。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罗立新,长沙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傅结胜,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樊启明,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建斌,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舒华等领导、嘉宾及媒体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

开幕式上,樊启明对到场嘉宾和运动员致以欢迎,并表示拉风人生陆上赛艇全民挑战赛是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比赛,是全民健身的重要体现,希望能发展出更多这样的好赛事,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赛事设有全民组男女组、青少男女组、专业男女组及家庭组。运动员们的全力以赴为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进一步宣传赛艇文化。

WechatIMG537.jpeg

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事共产生七项冠军:

青少年男子组冠军:邹霆锋、杨知行

青少年女子组冠军:高雅琪

全民男子组冠军:Peter Kuhn

全民女子组冠军:万佳丽

专业男子组冠军:王纠纠

专业女子组冠军:龚思亮

家庭组冠军:向雅晴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8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