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长沙市第七届众乐杯幼儿足球嘉年华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2020-12-19 21: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00.png

长沙市第七届“众乐杯”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12月19日在梅溪湖足球公园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朱曙光)2020长沙市第七届“众乐杯”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12月19日在长沙梅溪湖足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分为启蒙组(25支代表队)、快乐组(24支代表队)、成长组(6支代表队),参赛队伍均由长沙市各区、县所属幼儿园小朋友自由组队而成,队名、队徽、队旗、球队口号都是由各队家长、教练、小朋友共同设计制作完成的。

25.png

球队加油口号由各队家长、小朋友共同设计制作。

结合幼儿的身心特点,为了保证活动的流畅性以及趣味赛的乐趣,本次比赛启蒙组、快乐组场地周围将设置安全充气围挡,成长组不设围挡。比赛采用五人制,每场时间39分钟,分三节进行,第一二节各12分钟,第三节15分钟。第一二节比赛必须派不同的队员上场,每节比赛无换人限制。 比赛严格遵守幼儿足球八项禁令,严禁任何铲球以及头球行为。同时本次活动还设有妈妈颠球王、爸爸踏球王两项趣味挑战赛。

03.png

小朋友们快乐地参与、体验足球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最重要的奖项当属“完赛奖”,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只要顺利完成比赛,均可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完赛奖牌。各组别前两名颁发一等奖奖牌;三四名颁发二等奖奖牌,五至八名颁发三等奖奖牌,活动淡化锦标意识,不设冠亚季军。妈妈颠球王、爸爸踏球王挑战赛均录取前8名进行奖励。

02.png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众乐杯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

2020年众乐体育不负初心,坚持自己的办赛理念,而众乐杯嘉年华活动今年也迎来了第七届赛事。除了继续保持前六届的优良传统,坚持做有趣味性、互动性同时让孩子拥有体验感的足球盛会,本届众乐杯新增文化展示板块,在现场跟孩子、家长、球队共同打造文化长廊,让孩子走进赛场即可感受到浓浓的足球文化氛围,紧紧围绕“快乐至上,参与第一,专业体验,注重文化”的宗旨举办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

众乐杯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坚持政府引导、媒体支持、企业参与的原则,全民共同打造幼儿足球盛事。本次众乐杯足球嘉年华活动由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 、长沙市足球协会指导,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幼儿体育分会承办,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19/873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