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强省大家谈|罗劲军:夯实“三维度”深耕湖湘高尔夫“三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谭霞 编辑:朱曙光 2020-12-11 17: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体育强省大家谈”专题之罗劲军谈湖南省高尔夫球运动的社会化发展。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谭霞) “根据《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规划(2020-2030年)》,我们省高尔夫协会作为省内改制最早一批协会之一,在发展过程中从高度、广度、深度三个维度夯实基础,力争为湖南高尔夫球全产业提供平台,整合行业力量,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包括体育产业等方面均有所突破。”日前,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罗劲军介绍,所谓“三个维度”是指在专业上有高度、覆盖面上有广度、服务上有深度。

具体表现为,在备战2021年西安全运会的关键时期,根据省体育局的指导要求,省高尔夫球协会制定了在全运会中“保三争一”的目标,并且每年对于青少年球员由业余转职业的人数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协会与多个俱乐部、球会进行合作,力争让高尔夫球运动在除长沙以外的市州也能获得进一步普及,同时推动高尔夫球进校园,让更多业余爱好者和青少年参与进来。服务方面,协会打造了运动表现中心,为参加比赛的球员提供赛后保障、损伤评估、赛前体适能训练等全方位服务。

“我希望未来协会可以沿着市场化、实体化和社会化这条路走得更远。”罗劲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谭霞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