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棋为介聚英才创未来 湖南省围棋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2-01 12: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122226.jpg

湖南省围棋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本文供图/湖南省围棋协会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围棋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园宾馆举行,来自湖南省各地围棋界代表和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南省围棋界历史性的一刻。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围棋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龙卫斌当选第一届湖南省围棋协会主席,杜亚捷当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何云波、黄奕中、杨志存、雷宜逊、陈钢当选副主席。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代表中国围棋协会宣读贺信;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主席为湖南省围棋协会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201122229.jpg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左)为湖南省围棋协会授牌,右为新当选的湖南围棋协会主席龙卫斌。

龙卫斌表示,湖南省围棋协会在未来五年将围绕健全协会机构,推动湖南围棋文化发展;全面建设湖南围棋人才梯队;发展湖南围棋基础设施,推动围棋全民普及;发展“围棋+”模式,发展湖南围棋文化产业等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努力开创省围棋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代表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对湖南省围棋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湖南围棋界在协会的带领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发展湖南围棋运动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密结合,推动湖南围棋运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