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走进邵阳 助力足球少年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晏彬彬 张育溪 编辑:朱曙光 2020-12-01 11: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本次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日讯(通讯员 晏彬彬 张育溪)11月30日,湖南省“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来到邵阳师范附属小学,为邵阳师范附属小学、市汇江学校、东塔小学等12所学校捐赠了足球及青少年足球图书。

为助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在湖南省体育局的支持下,湖南省体彩中心推出“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公益品牌推广活动。继2016年向湖南省足球特色学校和落后贫困学校捐赠20余万册《中小学校园足球读本》图书和1万个符合竞赛级标准的高档足球之后,2020年再次向全省足球特色学校及体育器材匮乏的中小学捐赠2万个足球和20多万册青少年足球图书,资金来源为体彩公益金。

“一下课同学都直奔球场,足球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邵阳师范附属小学足球校队队员杨洁钰笑着说。体育运动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部分,运动可以让孩子们找到快乐,可以让孩子们有健康的体魄。

2.png

拿到足球的孩子们快乐地练习起来。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足球,我们很开心,会更加努力练习足球。”邵阳师范附属小学足球校队队员雷祥开心地说。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体育器材和体育教育资源缺乏的学校得到了体育器材及体育知识,也让学生们的体质得到了锻炼。

目前,“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捐赠仪式在全省范围内举行,各市州多所学校都获得了体彩公益金捐赠的足球及足球图书。据统计,2020年邵阳市体彩分中心已累计在全市范围捐赠足球1600多个、足球图书16000余册。

来源:红网

作者:晏彬彬 张育溪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