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强体质筑梦芙蓉促发展 芙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12-01 09: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2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芙蓉区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开幕,来自芙蓉区各机关及各街道代表组成的44支代表团热情参与,展现风采。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伟辉、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芙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铁成、芙蓉区政协主席郑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仪式。芙蓉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芙蓉区委办公室(机关工委)、芙蓉区政府办、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芙蓉区教育局、芙蓉区总工会承办;芙蓉区体育总会、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长沙市聚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图片2.png

啦啦队表演。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芙蓉区特色项目啦啦操展演,拉开了广播体操混合团体比赛的序幕。最终,机关组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代表团和区人社、党校、后勤、科技局联队,街道组马王堆街道代表团分别荣获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共设广播体操、拔河、气排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垂直马拉松等6个比赛项目,以“全民健身强体质,筑梦芙蓉促发展”为主题,深入落实《长沙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7-2020年)》,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推动长沙市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机关干部、街道干部职工等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以强健的体魂、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务实的精神,为建设财富芙蓉、智慧芙蓉、魅力芙蓉、幸福芙蓉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