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跳跃人生 长沙开福区浏阳河小学举行国际跳棋年级团体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1-30 14: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学校艺、体教学工作,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组织了首届国际跳棋年级团体赛,学校一至四年级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赛事。

作为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首届体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国际跳棋年级团体赛引发了各年级各班级学生的参赛热情。学生们积极报名、备赛,家长也积极陪孩子练棋。

图片1.png

小棋手们现场对弈。

比赛中,学生们用心思考,巧妙布局,顽强拼搏,克“敌”制胜,收获了参赛经验,提高了棋艺水平,获得了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扩大了国际跳棋特色项目在我校学生和家长层面的影响,将有力对推动国际跳棋特色项目在我校的进一步发展。”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校长李科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