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弗里克欧冠12连胜,追平海因克斯纪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11-26 1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萨尔茨堡,莱万和萨内分别建功,客队还送上一个乌龙大礼,虽然新援罗卡吃到红牌,但拜仁还是以3-1取胜,收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4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弗里克率队取得了欧冠12连胜——弗里克上任以来总共带队踢了12场欧冠,取得12场全胜,打进恐怖的45球,由此追平了海因克斯保持的欧冠历史连胜纪录。

此外,拜仁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支15连胜的球队,追平了马竞保持的连续15场欧战(含欧联杯)的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此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弗里克表示,欧冠决赛是自己执教拜仁这一年时间最激动的时刻。

“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胜利不仅仅十分特别,当终场哨声吹响很久之后,我回到球场中圈,和基米希、阿拉巴以及格纳布里一起坐在球场上,回想起来,那是最让人感动的时刻。三冠王对整个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我花了一些时间才消化了这个事实。”

对于外界呼吁他接替勒夫担任德国国家队主帅的说法,弗里克表示,“目前这不可能发生。我与拜仁俱乐部有合同,我为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工作目前有很多事情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不必担心其他人的工作。”

26日凌晨进行的其它几场欧冠赛果如下

国际米兰0比2皇马

阿扎尔第7分钟点球首开纪录,罗德里戈第59分钟破门,齐达内率队在一个月内双杀国际米兰,银河战舰皇马也终结了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的不胜历史。此前皇马15次做客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对阵米兰双雄,5平10负还没有取胜过。

马德里竞技爆冷,主场0-0莫斯科火车头

利物浦爆冷,主场0-2亚特兰大

奥林匹亚科斯0-1曼城

门兴格拉德巴赫4-0顿涅茨克矿工

马赛0-2波尔图

阿贾克斯3-1米迪兰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