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跑湖南首条乡村马拉松半程赛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20 15: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45.jpg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官方海报。本文供图/御峰体育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2020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将于11月21日在永州市江永县正式开赛。本次大会设有半程马拉松赛、5KM健康跑、徒步穿越、自然岩壁攀爬等多个项目。其中,多个活动项目设在上千年古村上甘棠村、勾蓝瑶寨、“知青部落”等景区景点。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16.jpg

位于江永县的湖南省首条乡村马拉松半程赛道。

红网体育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半程马拉松赛道是湖南省首条乡村马拉松半程赛道。该赛道蜿蜒盘旋于夏层铺镇与兰溪瑶族乡的崇山峻岭之间,途经上甘棠村、兰溪瑶族乡等极具民俗特色的打卡地。

本次活动提倡亲近自然、全民参与,助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届时将通过红网千屏联播、触电新闻、央视现场云等平台同步直播赛事盛况。

8802db983669400e92ed2c014a77a18c.jpg

资料图:2019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开赛盛况。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江永站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了人民的健康”的疫情防控号召,打造线上“云”相聚、线下齐健身的新型健身模式,通过系列全民健身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健身意识、增强全民素质,同时也通过系列活动向外界展示江永独特的县域文化、自然风光、香型物产,助力江永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推动地域文化、体育、旅游、扶贫融合发展和江永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81d8daa5e01543a9b37e4ee93cb6846c.jpg

参赛选手将与江永景点近距离邂逅。

截至目前,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已在江永县举办三届。11月20日,选手们将陆续到达知青广场报到、领取物资,了解更多赛事精彩详情可关注“2020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周磊)

微信图片_20201120142213.jpg

官方海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