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御MEN·傲腿侃球 | 勒夫,等你下课!

来源:红网 作者:夏久韵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19 09: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这里,是体育迷畅所欲言的园地——御MEN·傲腿侃球。您感兴趣的体育赛事,正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凡稿件被选中刊登的读者,将获得由著名男士护肤用品品牌——御MEN赞助提供的惊喜奖品噢!

欢迎广大读者和体育迷朋友就体坛大事小事,在此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声”“体”力行。

请在投稿时附上您的快递地址和联系手机,以便我们寄出奖品。

投稿地址

hongwangtiyu@163.com


勒夫,等你下课!

文/夏久韵(职业:技师,现居长沙)

“0比6!?没搞错吧……”

今早(11月18日),当我翻开手机,一条凌晨欧国联比赛的消息在德国队球迷微信群中炸开了锅: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德国足球,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客场0比6惨败给了老对手西班牙队。

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是没睡醒,然而在确认自己确实已经开启新的一天后,我才确信这一比分是真的。

我是因为2014年的世界杯夺冠才喜欢上足球的德国队球迷。那时的德国足球,真是有傲视群雄的霸气,半决赛7比1血洗东道主巴西队至今让我印象深刻。只是这一遭,德国足球反倒成为了被血洗的对象,对手偏偏又是我最不喜欢的西班牙队。你可以说欧国联这样的比赛不重要,可是面对西班牙队这样的宿敌,德国队却不应该有轻敌的心思。

微信图片_20201118131449.jpg

在2014年世界杯夺冠后,德国足球就开始从巅峰走下坡路,如果说2016年欧洲杯杀进四强仍是一息尚存,那么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的一溃千里,正说明了德国队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

可是,作为主教练的勒夫,却依然固执坚持自己的技战术策略,甚至连球队的人员配置都变得愈发固化。德国足球之所以能在2014年登顶世界,勒夫为国家队制定的技战术风格是原因之一,可是足球世界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当法国队、西班牙队、意大利队等老冤家逐渐完成了新老交替,调整了技战术打法,全面落伍的打法自然只能给自己埋下巨坑。

在联赛层面,拜仁慕尼黑依然是让整个欧洲为之胆寒的存在,但到了国家队层面,人员配置几乎相等的德国队,却造就了89年来德国足球的最惨痛失利。

无论如何,欧国联0比6惨案勒夫是要承担责任的。既然勒夫的战术已经过时,那么他就应该下课了。否则,下一次的惨案,很可能发生在欧洲杯、世界杯的赛场上。

来源:红网

作者:夏久韵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