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湘江奔跑!战马2020湘江马拉松赛纪念奖牌参赛服装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17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g.jpg

资料图:湘江马拉松赛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今天(11月17日),距离战马2020湘江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湘马)开幕还有18天。12月5日,湘马将在湖南株洲火热上演。大赛在即,赛事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11月16日,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了2020湘马纪念奖牌和参赛服装的设计方案。

微信截图_20201117161733.png

2020湘马完赛奖牌设计方案。

今年的纪念奖牌,外形宛如一幅徐徐展开的镌刻湘马烙印的专属画卷,奖牌底纹的芙蓉花瓣代表着赛事发源地湖南,又象征着历史悠久的湖湘文化。奖牌正面设有毛主席青年雕像,奖牌的背面则设置了赛事Logo、湘马举办城市(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和“与湘江奔跑”的标语。一同发布的参赛服装,则是以红色为基础,融合了湘马赛事Logo、2020和“湘江马拉松赛”等元素,预示着“勇于尝试,挑战成功”。

微信截图_20201117161845.png

参赛服装设计方案。

目前,2020湘马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有意报名参赛的朋友可扫描赛事报名二维码,了解赛事详情参与报名。(朱曙光)

微信图片_2020111716194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