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十年不间断 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6 15: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6.jpeg

“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在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5日,“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在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排球协会、省直工会、省直单位职工文体协会承办。

在为期10月17-18日以及10月24日-25日的两轮比赛中,5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分机关一组、机关二组、事业组、企业组四个组别进行了激烈比拼。湖南省审计厅代表队、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代表队分获机关一组男女子冠军;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湖南省体育局代表队分获机关二组男女子冠军。事业组男女子冠军均由湖南省卫健委(省妇幼)代表队摘得,湖南邮政代表队、湖南机场管理集团代表队分别摘得企业组男女子组冠军。

WechatIMG89.jpeg

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已连续10年举办。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已连续10年举办,今年吸引了省委组织部、省检察院、省戒毒管理局、省农业银行、长房集团、长沙燃气、长沙轨道集团等多家单位首次参赛,使得参赛队伍、规模都超往年。各参赛单位对于比赛高度重视,共有20多位厅级干部参加,并纷纷带队上场比赛。气排球运动参赛的干部职工表示,气排球比赛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并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传递到日常工作中,非常有意义。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气排球是一项在全民健身中参与度很高的运动,近年来深受省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赛事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也在开幕词中表示:“希望省直机关气排球赛要一以贯之越办越好,办得更出色,办得更精彩,办成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体育盛会。”

附:赛事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