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长沙挥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向群 2020-10-25 15: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方正羽毛球002_副本.jpg

图为领导嘉宾和参赛队员们在签名墙前留影。本文摄影/特约记者 贵哥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好球,吊杀得分!”10月24日上午,位于长沙市体育馆路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内的长沙羽星羽毛球馆,旁边观战的益阳益羽锋芒队队员朱丹跟队友们说。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方正证券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而朱丹与她的小伙伴们这是第二次来羽星羽毛球馆进行比赛。

方正羽毛球008_副本.jpg

图为比赛开幕式现场。

“尽管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的比赛推迟了,但连上这次羽毛球团体赛,今年我们方正证券仍然要继续打造‘四大满贯’赛事。”在10月24日上午举行的2020年“方正证券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开幕式上,方正证券执委会委员、副总裁、首席人才官吴珂,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45个队共391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在长沙角逐本届羽毛球团体赛桂冠。

10月24日早上七点刚过,身着各式羽毛球运动装、操着各地不同口音、举着“挥斥方遒”“IT战队”“大阳线队”等队牌的运动员们,就来到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跟去年的比赛一样,大家首先在签名墙上签字并留影,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2020年“方正证券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由方正证券工会、方正培训学院共同主办,方正总部工会、各分支机构基层工会、分工会协办。长沙羽星体育承办,比赛地点继续选择在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二楼的羽星羽毛球馆。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董事会秘书何亚刚,方正证券执委会副主任、总裁高利,方正证券党委副书记、公司工会主席潘明伟,方正证券执委会委员、副总裁、首席人才官吴珂等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方正羽毛球001_副本.jpg

方正证券长沙分工会舞蹈队在开幕式上给参赛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继去年举办这一赛事以后,我们尝到了比赛带给同事们的乐趣,而我们今年选择在这个时候举办这样的比赛,旨在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各部门、分支机构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和员工凝聚力,积极营造更加自信、阳光、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当然,也希望借此调动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吴珂介绍。据红网体育了解,方正公司秉承开放协同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为让更多的同事能够参与到集体的体育活动中来,方正公司从去年举办羽毛球团体赛开始,将这一赛事列入到公司的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并创造方正公司自己的全民健身精品IP——四大满贯赛事。而在四大满贯赛事之中有了羽毛球,这也就意味着在以后每年的大型活动中就有了球类运动的身影,而四大满贯的内容也因此变成了游泳、球类运动和方正马拉松。

“我们队伍,就是要征服所有不服”。(设计台词)

在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方正同事,借羽毛球比赛增进了解,加强友谊,并同时交流工作经验与参与全民健身的经验。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杨婷介绍:今年是公司举办的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可谓是各地英豪汇聚一堂,经过产期的组队和报名,方正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一共有45个队共39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这比去年的39支队伍345人参赛无论是在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上都有增加,同时我们方正的运动员们,还都给自己的队伍取了一个响当当的名称。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方正证券长沙分工会舞蹈队还给参赛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随后,2020年方正证券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正式开始。

10月25日,本次比赛继续进行,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比赛,最终产生了各项目冠军。何亚刚、高利、潘明伟等为获奖冠亚季军以及其他名次获得者颁奖。

方正羽毛球009.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