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新生活 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桂阳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10-23 1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颁奖仪式。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1日,2020“迈进新时代·舞动新生活”湖南省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桂阳站暨湖南省第二届广场舞锦标赛分站赛在郴州市桂阳县桂阳文化园郡县天下广场举行。来自湖南省内的20支广场舞队欢聚一堂,共同用舞蹈来展示新时代湖南美丽乡村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重要指示精神,普及群众性体育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体育繁荣,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场舞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

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大竞赛项目,比赛仲裁、裁判员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统一选调,评分标准采取裁判现场评分方式,各参赛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根据裁判评分来排定成绩、名次。

11.png

比赛现场精彩掠影。

在本站赛事中,各参赛代表队轮番亮相,绚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精气神,为现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古郡昆区艺术团、紫玉广场舞队,他们也获得了参加湖南省第二届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

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媚娘舞蹈团、暗香活力曳步舞团、尚舞飞扬活力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水灵子舞蹈队、城领国际健身队、蓉郡模特艺术团、荷叶镇柔美舞蹈队、群艺舞蹈队、龙潭山背腰鼓队、樟市中留腰鼓队、拱极舞蹈队、桂阳旗袍协会、仁义村委舞蹈队、山背跳出健康队、翡翠缘广场舞队、官溪舞蹈队、阳光新城姐妹队、东塔社区健身队。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桂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桂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桂阳县总工会协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桂阳县文化馆执行。

10月25日,赛事将迎来株洲攸县站的分站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