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燃热血青春!篮球题材电影《疯狂人字拖》即将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0-16 22: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224739.jpg

活动现场。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16日,由湖南星图汇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湖南省篮球协会指导的电影《疯狂人字拖》,在长沙市育英学校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湖南省篮协副主席罗勇彪,《疯狂人字拖》总导演许清平以及全体演职人员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影片《疯狂人字拖》由知名导演许清平执导,由他导演的《斗魂卫之玄月奇缘》在腾讯视频获得了8.6亿的播放量,早期导演了家喻户晓的《蓝猫淘气三千问》和《虹猫蓝兔》等动画影片,曾在央视播出并获得成功。据悉,《疯狂人字拖》将于10月24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疯狂人字拖》讲述了从偏远贫困山区走出的少年,为实现自我的篮球梦,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故事。电影展现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患难与共的兄弟友谊和永不言弃的团队意志。偏中的许多环节在湖南进行拍摄,部分湖南篮球从业人士也参与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01016224744.jpg

前WCBA浙江女篮职业球员石一童(中间白衣)在现场与育英学校的篮球小将们进行互动。

“希望以篮球为载体,真实反映出篮球赛场的对抗,挖掘篮球运动的独特属性,以真人实战拍摄手法塑造篮球精神。”许清平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片引起大家关注贫困山区的篮球发展,呼吁全社会去关注和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篮球少年,实现他们的篮球梦。

前WCBA浙江女篮职业球员石一童,在该片中扮演教练角色。她表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希望湖南青少年能够参与篮球,爱上篮球。

湖南省篮协副主席罗勇彪说:“篮球在中国,深受领导的重视,深受群众的喜欢,不过目前中国篮球的竞技水平仍需提高。体育电影本身具有强大的艺术魅力,因此,它的影响力随之也变得十分广泛。近年来,湖南篮球发展日趋良好,该片的上映也将是一次展现湖南篮球氛围、展示湖南篮球名片的绝佳机会,对湖南篮球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1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