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访女排训练基地 省体育局调研组赴郴州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昱 编辑:朱曙光 2020-10-15 11: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调研组在郴州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刘昱) 10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率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组赴郴州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郴州体育训练基地、郴州市文旅广体局,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郴州体育发展有关情况。

在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熊倪察看了训练基地提质改造工程和运动员训练情况。熊倪表示:“1980年,郴州基地正式成为全国十大体育训练基地之一,曾七次接待中国女排集训,见证了中国女排的腾飞,被誉为中国女排起飞之地。我们一定要做好郴州基地的规划建设,将郴州基地打造成女排精神展示地、高水平训练基地、市民全民健身聚居地。”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郴州市文旅广体局向调研组汇报了郴州体育发展事业“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对“十四五”体育发展事业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2.png

熊倪表示要稳中求变革,创新中谋发展,共同开创湖南体育工作新局面。

熊倪对郴州体育工作在“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郴州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未来郴州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熊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科学研判“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加强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战略的实施。要总结评估“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充分利用郴州体育基地、举重、水上资源等优势和条件,合理布局体育项目。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定位湖南体育未来发展,解放思想,跳出束缚,站在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制定规划。要稳中求变革,创新中谋发展,共同开创湖南体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昱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