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赴长沙市体育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10-14 13: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湖南省体育局13日前往长沙市体育局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13日,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傅黎明率队赴长沙市体育局,就编制《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傅黎明一行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部分区(县市)等体育主管负责人,部分学校、协会、企业负责人、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长沙市体育局介绍了在“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同时,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本次《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访谈内容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调研组与开福区、雨花区、天心区等体育主管负责人,部分学校、协会、企业负责人、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交流。

会上,傅黎明表示,此次的长沙市调研听到了很多来自一线、来自基层、来自省会城市的做法和思路,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调研组《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写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建议,为加快湖南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体育事业的综合实力和国内、国际竞争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