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运动会羽毛球赛落幕 孔泽平/龚镇威夺男双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09-27 21: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214013.jpg

获得羽毛球比赛前三名的全体球员合影。后排右三为孔泽平,右四为龚镇威。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朱曙光 符洹雨)9月27日晚,首届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运动会继续进行。

在当晚结束的羽毛球男双项目角逐中,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泽平与龚镇威搭档,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了芒果听见的米钦州/黄安安组合,获得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6、21比10。此外,来自红网的男双组合赵培/张训和混双组合龚镇威/阳芳,也同时荣获男双和混双季军。

微信图片_20200927212934.jpg

孔泽平(左)、龚镇威在男双比赛现场。供图/组委会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20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19日举行,赛事共设篮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七大项目,将于9月30日结束。赛事的举办,展示了园区内各家企业员工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推动马栏山、月湖片区全民健身,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红网篮球啦啦队.jpg

本届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运动会场边的美女啦啦队。供图/组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