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连续超越两纪录 这个湖南姑娘不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9-26 18: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9.jpeg

邓丽娟在预赛中比出7.088秒的好成绩。摄影/卢明文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26日上午,在2020中国攀岩联赛西藏林芝站女子速度赛决赛中,牛笛、邓丽娟上演巅峰之战,两人分别以6.819秒、6.987秒的成绩双双超6.995秒的世界纪录。而就在一天前,湖南耒阳籍姑娘邓丽娟在预赛中,创造了中国女子速度攀岩的最好成绩:7.088秒。

9月21日从长沙出发西藏时,或许没人想到,在这个海拔2800米的地方,能频频出现奇迹,更没人能想到,她们是在忍受着高原反应的前提下,一次一次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创造新的个人最好成绩。

据记者了解,因为赛事赛前没有进行国际攀联岩壁认证,所以该成绩不能认证为世界纪录。但牛笛、邓丽娟双双超过6.995秒世界纪录的成绩,还是令人振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