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井海兰江杯开打 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将与中超梯队过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13 16: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3135702.jpg

“龙井海兰江杯”U16夏训邀请赛分组情况。供图/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12日晚,2020年“龙井海兰江杯”U16夏训邀请赛举行了抽签仪式,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与山东鲁能04队、延边大学队、广州恒大04A队及河南建业04队同分在红组,陕西足协全运队、上海上港04队、延边海兰江04队、广州富力04队与北京大学队分在黄组。此前预报名的浙江绿城04队和山东鲁能05队被替换为延边大学队和北京大学队。

比赛于今日(8月13日)开战,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首战0比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U15梯队,小组赛第二场明天下午迎战东道主延边大学队。小组赛为组内单循环,将持续至8月21日,经过8月22日的休整后,8月23日至24日将通过交叉赛和排名赛决出最后名次。

红2.jpg

中国足协裁判监督陈荇为湘涛小将们讲解《2020/2021竞赛规则修订及说明》。

此次参赛的队伍为2004年龄段队伍。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协、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共同选拔打造,并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合作,球队将代表湖南参加2021年陕西全运会。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黄成介绍,目前这支队伍已经基本成型,本次参赛也是为了“刺探军情”。同时,因为希望能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球队正在准备通过本月举行的湖南省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来考察更多同年龄段球员,并考虑将他们补充至全运会球队的可能性,这也需要得到各所学校教练组和家长们的认可。

此外,黄成还介绍,除2004年龄段队伍外,目前湘涛足球俱乐部还有部分2005、2006、2007年龄段的三支梯队。其中,2005年龄段和2006年龄段此前都在益阳训练基地进行日常训练,2007年龄段则是与长沙市明达中学共建。

红1.jpg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首任领队、原省足协青训部主任曾爱生(右)在长沙丁字湾湖南外贸学院,了解湘涛梯队训练情况,左为湘涛07守门员教练刘伟,中为湘涛05-06主教练卢鹰。

“现在正值暑假期间,所以我们三支没有参赛任务的球队,现在都在长沙丁字湾的湖南外贸学院进行集训。集训从7月23日开始,将在8月20日结束。”黄成告诉红网体育记者,“集训期间,我们的队伍将与长沙市多所学校同年龄段球队进行比赛切磋,这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难得的经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8月12日上午,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首任领队、原省足协青训部主任曾爱生与中国足协裁判监督陈荇,前往长沙丁字湾湖南外贸学院集训地,指导队员们训练,并与教练组沟通交流。陈荇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就竞赛新规则进行了授课,为2020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813135706.jpg

比赛赛程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