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了不起的成长之旅!2020YFL夏令营邀请赛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朱曙光 2020-08-08 10: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1日,2020YFL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邀请赛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拉开大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66支小学组队伍和10支初中组队伍齐聚星城长沙。

1.jpg

活动现场主题海报。摄影/符洹雨

8月6日上午结束的2020YFL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邀请赛小学组比赛,共分为U8、U9、U10、U11四个组别。经过6天的角逐,麓小闪电、腾跃青训(U9、U10)、衡阳融冠分获四个组别冠军。

长沙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洋表示,“逐梦绿茵、无畏前行”的精神指引着孩子们在38度的高温天气下,6天内完成了207场比赛,这是一次了不起的挑战自我、锻炼意志、收获友情、提高球技的成长之旅。

2.jpg

比赛现场,株洲狼腾(红衣)球员在掷界外球。摄影/符洹雨

株洲市荷塘区校足办主任、狼腾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谭杰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次来长,我们共派出了6支队伍参赛。参赛前还特别组织了校园足球训练营选拔球员,并集训了10天。通过比赛发现,集训成效显著,但也能看出球员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有待提高,教练团队在训练教学指导方面也需要进一步提高。回去后,我们会总结经验,在下一阶段的集训中努力改善和提高。”

谭杰还表示,在夏令营期间,通过和其他教练交流,收获了值得学习及借鉴的经验和方法,“总的来说,长沙此行收获很多,更加坚定了我们株洲狼腾认真搞好足球、夯实青训成果的发展理念。”

3.jpg

门前推射。摄影/符洹雨

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U9年龄段第五名,队长胡皓轩告诉记者:“作为队长,在比赛中感觉责任很大,收获也很大。能够跟省内其他地方的球队较量,让我不仅有所提高,也认识了新朋友。”

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U9队主教练胡敏表示:“比赛中孩子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状态,第五名的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了进步的空间。本次比赛汇集了省内各市足球青训俱乐部的精英,让我们看到了差距,人家优秀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回去后,我们会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细化精英队组织和管理,并且提高我们教练员团队的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了解,2020YFL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邀请赛初中组的比赛将在8月10日开幕。

微1.png

YFL初中组比赛安排。供图/组委会

小学组获奖名单

优秀裁判员

郑沈飞、李志文、何仲崴、喻永泰、唐祥、刘小波、黄先民、杜博逸

各组前三名

U8 冠军麓小闪电、亚军长塘里小学、季军周南梅溪湖

U9 冠军腾跃青训、亚军湘乡湘铝、季军株洲狼腾

U10 冠军腾跃青训、亚军岳麓实验西、季军81号青训

U11 冠军衡阳融冠、亚军湘乡湘铝、季军常德北正街

最佳球员:

U8 麓小闪电 王子轩

U9 腾跃青训 罗哲瀚

U10 腾跃青训 李颢阳

U11 衡阳融冠 宁子勋

最佳教练员:

U8 麓小闪电 张旭

U9 腾跃青训 李加煜

U10 腾跃青训 向斌

U11 衡阳融冠 唐浩洲

二等奖:

U8 株洲二中二年级、麓山兰亭

U9 湘潭灵点U9精英队、衡阳腾达俱乐部

U10 砂子塘吉联、会同二小

U11 麓山国际、天华砂子塘

三等奖:

U8 株洲二中一年级、吉联U8红队

U9 麓山兰亭、衡阳威名

U10 长塘里小学、常德北正街恒大华府

U11 石门五小、阳光快乐队、麓山兰亭

道德风尚奖:

U8 荷塘校园足球狼腾蓝队、衡阳融冠

U9 娄底足校、青园小学

U10 育英西陇、长郡月亮岛

U11 长塘里、荷塘校园足球狼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