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探军情备战2021 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出战龙井海兰江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07 0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1.jpg

将代表湖南出战2021年陕西全运会的湖南湘涛2004年龄段梯队。本文供图/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13日至24日,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将参加2020年“龙井海兰江杯”U16夏训邀请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球队于8月5日抵达吉林延边龙井海兰江足球小镇,8月6日,球队与延边海兰江04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3比1获胜。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黄成介绍,本次参赛的队伍为2004年龄段球队,他们将代表湖南参加2021年陕西全运会。目前,球队训练情况良好,本次参赛目的为“刺探军情”。

红网2.jpg

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白)VS延边海兰江(红)。

本次比赛共邀请了9支队伍参赛,除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外,还包括延边海兰江04队、广州恒大04A队、广州富力04队、上海上港04队、陕西足协全运队、浙江绿城04队、河南建业04队、山东鲁能04队和山东鲁能05队。比赛将分两组进行,通过小组赛和交叉赛决出排名。

黄成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对手实力强劲,大部分都是将参加明年全运会的队伍,所以这次参赛完回去更能评估球队的水平,并作出针对性的备战训练调整。”


红2.jpg

2018年12月,球队荣获长沙市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湖南湘涛足协全运队组建于2016年,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协、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共同选拔打造,并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合作,进行球队共建。

2018年初,穆琛开始担任球队主教练,同年10月获得中国足协杯(梯队)第六名,12月以全胜战绩获得长沙市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2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