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亲子趣味嘉年华 全家总动员快乐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7-27 13: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8.jpeg

“全家总动员·快乐嗨翻天”五矿亲子趣味嘉年华活动在圭塘万境足球公园举行。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26日,“全家总动员·快乐嗨翻天”五矿亲子趣味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市圭塘万境足球公园举行,一个个促进亲子关系、邻里互动的趣味游戏轮番“上演”,给到场的家庭和孩子们带来了无穷快乐,也让爸爸妈妈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和谐的社区文化也通过活动得以展现。

活动吸引了来自五矿长沙五大社区的150组家庭共400多人参与,小朋友均为6至12岁。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嘉年华以亲子游戏项目为主,垃圾分类、智勇大冲关、赶球跑、车轮滚滚战、开心叠叠乐、超级接力6大比赛突出了环保、亲子、趣味、娱乐等元素。活动以亲子运动会为载体,将趣味项目与人文知识、体能健康相结合,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营造轻松、欢快的亲子氛围,在加强亲子交流的同时,也让孩子收获了健康与知识。

WechatIMG210.jpeg

活动营造了轻松、欢快的亲子氛围。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在运动中和孩子一起锻炼了身体,度过了一段美好运动时光。此外,本次活动也展现和谐、文明、亲近、向上的社区文化和业主们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发业主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