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投入营运 打开文体事业发展新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7-23 12: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2.jpeg

7月22日,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营运仪式在临澧县举行。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22日,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营运仪式在临澧县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投入营运。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袁天鹏致贺词,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分别致辞。启动仪式由临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蒋颖群主持。

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湖南省县域全民健身中心布局的重要举措。2018年2月,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临澧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1.56亿元建设集轻钢结构装配式体育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门球场、全民健身广场,标准游泳池,体育特色幼儿园等于一体的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经过两年的筹备和建设,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落成。

“今天举行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营运仪式,既是我县文体事业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人民期待许久的一件盛事。”陈章杰表示,希望在今后的营运管理中,临澧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与相关职能部门一道,集体筹划,同向施策,从理念、政策、落实等层面,推动体育产业链和城市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顺应群众期盼,促进全民健身,激发运动市场活力和健康消费热情,推动临澧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张敦南表示,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将秉承“建设老百姓身边的体育场馆,开展老百姓喜爱的体育活动,讲述老百姓自己的体育故事”这一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专业一流的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临澧百姓,携手开启临澧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袁天鹏指出,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正式营运,将为临澧县文体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打开重要窗口,希望临澧县以此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文化惠民、全民健身活动,深化文旅融合、文体融合,促进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发展。

营运仪式当天还举行了门球、足球、篮球、网球等赛事,此外,全民健身中心室外篮球场、游泳池、健身步道等全部对外免费开放,市民可参与体验各项健身设施,吸引了上万人前来观赛和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