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5人参加!醴陵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颜江琳 编辑:向群 2020-06-27 21: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7215714.jpg

赛事海报。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陈喜凤 颜江琳)被誉为“国球”的乒乓球,是广受国人喜好的体育项目。在湖南醴陵,乒乓球同样也是当地群众参与度较高的健身方式。6月28日至30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庆‘七一’”为主题的“建宸置业杯”醴陵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将在醴陵市会展中心悦胜体育乒乓球馆举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6月28日将举行开幕式和团体赛,6月29日上午进行双打比赛,下午为单打比赛,6月30日上午为单打决赛,下午为双打决赛,最后再举行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立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四项。目前,男女混合团体吸引了27支赛参赛队伍报名,个人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吸引了325名参赛选手报名。

比赛将按国际乒联最新规则执行,团体比赛采取五盘三胜制,每盘采取五局三胜;单打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有1次暂停机会,每次一分钟;团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取前两名交叉淘汰,单打采取淘汰赛制。

“本次比赛,将全程面向醴陵市民免费开放。有兴趣前来看球的市民和球迷朋友,请佩戴好口罩,持居民健康卡有序入场观赛,一同欣赏‘国球’盛宴。”赛事冠名商、湖南建宸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妙莎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本次比赛由醴陵市总工会主办,湖南建宸置业有限公司冠名,醴陵悦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颜江琳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30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