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 汇行业力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钟意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6-22 14: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72.jpeg

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举行。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钟意)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体育场全民健身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书记冯湘江,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新邵等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邬新邵当选协会主席。

会上,龙吉士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章程》《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会费标准》等方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监事,并为第一届委员会颁发了牌匾及聘书。

WechatIMG2970.jpeg

与会会员代表举手表决。

熊倪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对体育产业工作给予高度关注,促进体育产业政策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大背景下,相信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的成立,必将为湖南省体育产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提出协会今后的工作要精准定位,抓住重点,充分发挥在体育社会团体改革中的引擎作用;要发挥优势、构建平台,积极推进“体育+”模式创新,建成一个全新、开放的合作共享平台;要紧跟时代,增强活力,在推动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上积极作为,逐步扩大湖南省体育产业的规模。

邬新邵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协会成立后将作为湖南体育产业赋能的权威代表,带头发挥协会在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中的引领作用,努力搭建产业发展新平台,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打造湖南体育行业大家庭。协会将以“创建最具服务力的体育组织”为目标,集行业精英智慧,汇行业产业资源,推动湖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钟意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