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出家门“RUN”起来!湖南热跑团举行跑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符洹雨 黄全魁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5-09 16: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体育横图水印1.jpg

热跑团部分成员合影。本文供图/热跑团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向群 符洹雨 通讯员 黄全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湖南热跑团——热跑社区各个分团的日常聚跑。现在,随着疫情态势好转,是时候重新跑起来啦!今天(5月9日)清晨,热跑团星沙分团、热跑团洋湖分团、热跑团贺龙分团、热跑团贺龙分团砂子塘小分队错开人流高峰期,分别在各自聚跑点组织2020年首次小范围“距”跑。

清晨,各个分团的跑友们早早地抵达约定地点集合,进行了跑前热身、跑步、跑后拉伸。活动中,跑友们会在跑道上保持间距,有序开跑。熟悉的画面,同频的步伐,同样的口号“因为热爱,所以热跑”响彻天空。

红网体育横图水印2.jpg

跑前热身。

“难得相聚,以后会更加珍惜,感谢热跑!热跑给自己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一位跑友感慨道。酣畅淋漓的热跑,挥洒汗水的惬意,这种久违的感觉让跑友们感到开心、幸福。

据了解,湖南热跑团有22个分团,3个小分队,3个合作跑团,在线人数8000+,是湖南影响力最大,活跃度最高的公益跑团。工作人员介绍,后续湖南热跑团各个分团还将陆续开始组织恢复小范围的聚跑活动。

红网体育横图水印3.jpg

跑起来!

同时,热跑社区还将与各类机构、协会合作,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心唤醒”CPR急救培训、麦田助学公益活动等;开展各类公益课堂、分享沙龙,包括电竞协会、拳击协会等公益讲座;书法、花道、茶道、香道、读书会、形体礼仪、红酒品鉴等分享沙龙,充实热跑社区跑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符洹雨 黄全魁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