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火了!战“疫”一线护士妈妈,您儿子的梅西球衣安排上了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韩先敏 2020-03-09 10: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符洹雨)昨天(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这次妇女节格外不同。在抗“疫”前线,无数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用信念筑起了白色长城,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健康。

“我想让梅西送我儿子一件球衣!”昨天,一段仅有23秒的视频在微博引发热议。面对同事“三八妇女节到了,你有什么愿望”的提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吴宇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如果有了偶像梅西送的球衣,相信一定可以助力他,成为国家青训队队员。”

微1.jpg

微博截图。

视频发布后,很快被广大网友转发评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这位勇敢的护士妈妈点赞,并希望她的小孩未来能够实现梦想。

很快,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微博也关注和转发了这段视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微博在转发文写道:“护士妈妈您好,我们是阿根廷足协中国办公室,听到你的愿望,我们给你送上一件阿根廷国家队的十号梅西球衣,希望您的儿子穿上偶像战袍之后,未来人生更加勇敢!拥有美好前程!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想办法跟您取得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