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坚持打卡必得奖万元豪礼等你来 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帮你动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2-28 17: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向群)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忽然来袭,神州大地出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居家抗疫的过程中,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提高抵抗力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体育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2月27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中体产业和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主办并发起的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正式启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分为两大主题活动,活动一为“21天运动打卡”,该活动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31日,3月10日报名结束。参与人员可在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或“中体全民健身圈”中选择“21天打卡”菜单参与活动,连续跟着奥运冠军打卡10天或21天将分别得到活动奖励,其中10天奖励为10元话费,连续打卡21天奖励为100元京东无门槛购物卡,活动还会抽取1名锦鲤,送出万元豪礼。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疫情期间则更要加倍做好防护,科学居家锻炼,养成运动习惯,增加自身免疫力。84岁高龄仍然战斗在抗疫前线的钟南山院士曾说:锻炼就像吃饭一样,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一天不锻炼的话,就会非常难受。俗话说,7天好适应,21天养习惯。难以坚持锻炼?全民运动习惯养成活动帮你动起来!走出运动第一步。

活动二“幸运大转盘,关注赢好礼”活动,即2月21日至3月31日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或“中体全民健身圈”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30元话费或小米生态跑步机。

??2.png

微信公众号“中体全民健身”和“中体全民健身圈”自创建以来,以全民健身为核心,承载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发布等职责,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组织并发布了各种富有特色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在广大群众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将全民健身运动赋予新时代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