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湖南省体育局:取消或延期举行体育赛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2-03 22: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2.jpg

会议现场。供图/省体育局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向群)2月3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文件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通报了1月21日至2月2日省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前期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对所联系的企事业单位提出明确的防控工作要求,取消或延期举行体育赛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各训练单位要严格落实“严防死守”“全封闭式戒严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