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来了去运动吧 “体育·新时代”郴州网球冬令营结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文彬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8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A111.jpg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文彬)1月18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郴州市青少年网球冬令营在郴州市游泳跳水中心网球场闭营。1月9日至18日,来自全市80名中小学网球爱好者通过冬令营,认识网球、了解网球,并完成一定的网球基础技能知识的培训,体验体育运动的魅力。

本次网球冬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针对该市中小学生网球运动爱好者展开,旨在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网球运动兴趣、激发运动潜能,让孩子们在专业、快乐的氛围中享受网球的乐趣,在集体生活中提高独立能力、增加自信心。

本次冬令营负责人马进介绍,开展此活动目的是为培养孩子们对网球的兴趣。在冬令营里,同学们将了解到网球运动“四大满贯”比赛历史发展,以及网球比赛规则、网球礼仪讲授等。课程设置有网球的基本动作、步法练习、熟悉球性球感、学习正反拍击球等内容。训练过程中注重培养营员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提高心理素质,磨练坚强意志。

同时,教练员们还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训练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并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专业个性化教学,课程辅以不同形式的身体素质训练,提高网球运动所必需的速度、灵敏、耐力、柔韧、力量以及协调能力。

营员谷素元表示,这个寒假他感到特别充实,在冬令营里,他认识网球、了解网球,并培养了对网球的兴趣和技能。同时,在专业、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网球运动的乐趣,在集体生活中提高独立能力、增加自信心。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工作,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让青少年可以掌握1项以上的体育技能,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并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文彬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4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