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足球发展 省足球协会与青鸟盛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唐丽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5 12: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足球协会与北京青鸟盛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左为易文迪,右为张万中。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唐丽)1月13日,北大青鸟集团高级副总裁、青鸟盛地足球青训联合创始人张万中,北京青鸟盛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忠一行抵达湖南长沙,参观了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月亮岛足球训练基地,并与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湖南省足协主席熊倪,长沙市望城区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红元等,就足球产业项目、赛事落地项目等方面进行交谈和探讨。

14日,湖南省足球协会与北京青鸟盛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各级教练员培训、足球青训体系进校园、青少年独立IP“直通西荷”赛事、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易文迪表示,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先进理念的引进和传输,将为湖南足球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管理及人才支持,充分整合湖南省足球协会与“青鸟盛地足球青训体系”的优势资源,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唐丽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